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н α р р у + s α d d α у

昨天早上醒来第一个找的人不是炮小琦
是醒来开门给晓鱼
开门的时候
看到他好像哭过
就问他做么
原来他中他爸爸Boom
还有那个大鼻子&Cikgu Awang跟他爸爸讲他的不好
过了我就一直笑他咯
然后就叫炮小琦来我家
然后我就睡觉了
过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到的
就感觉有东西在我耳朵那边动来动去
还以为一下子就不会了
哪里知道不会停的波
原来是炮小琦弄我
气死我
....................


然后我冲好凉去载Nana
载好她我们就去吃咯
吃好就载她去富丽华拿工钱
拿好我们就去载炮小琦的姐姐
载了我们就去死冰咯
他姐姐很好笑咯
我&Nana&Xiiao Yu笑到肚子痛
然后我们就去看有没有戏好看
结果来不及了
已开始播了
然后我们就去K Box唱歌咯
过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到了晚上
我们就去吃咯
吃好他就载我回家
然后
还有很多很多
懒惰写了


晚安咯各位



muackz




我爱他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