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3个月咯 =pp

耶~~~~
三个月咯
哈哈哈
开心开心
这次是最久的
因为我们都把脾气改了
very very good arh
so happy
哇哈哈哈
没什么好说的咯
下午是阿宾载我去学校的
因为stupid chang车坏了
所以就跟阿宾车咯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8点的时候陪stupid chang还有阿宾去吃东西
阿宾来载我
哇唠~~
坐他驾的车会中心脏病
差点吓
不过
刺激
我喜欢
哈哈哈
...............


我要睡觉了
晚安咯
我的朋友们

还有
炮小琦
晚安
米修米修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