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

宝 贝 不 见 了 . . ?

宝 贝 宝 贝
你 跑 哪 去 了 . . ?
不 理 我 啦 . . ?
我 刚 只 是 和 你 开 个 玩 笑 罢 了
你 要 这 麽 的 认 真 啊 . . ?
有 点 S A D
T.T


宝 贝 宝 贝
原 谅 我 好 吗 . . ?
是 我 不 好
真 的 是 我 的 不 好


求 你 理 我 一 下
拜 托
不 要 酱
还 是 你 睡 着 了 . . ?
那 你 明 天 早 上 一 定 要 理 我
也 要 来 找 我 噢
不 然 的 话 ' 我 是 真 的 会 哭 噢


晚 安 了
炮 小 C I I
I L o v e E u u & M i z E u u
M u a c k z
还 有 对 不 起


还 有 还 有
晚 安
我 的 朋 友 们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