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7月17日 星期六

我惹我的宝贝生气了

我 完 蛋 了
因 为 我 惹 我 最 爱 的 宝 贝 生 气
他 刚 才 是 第 一 次 这 麽 凶 和 我 说 话
也 许 他 真 的 生 气 我
就 是 因 为 我 说
[ 放 心
我 会 让 你 两 天 找 不 到 我 ]


对 不 起
真 的 很 对 不 起


你 应 该 生 气 我 的
我 的 脾 气 真 的 不 好
我 不 知 道 最 近 是 怎 么 了
跟 你 讲 电 话 时
听 到 你 讲 随 便
我 就 觉 得 你 好 像 不 在 乎 我 了
所 以 就 盖 你 电 话 了
我 真 的 不 是 故 意 的


如 果 有 天 你 受 不 料 我 的 脾 气
记 得 跟 我 说 噢
我 会 知 道 该 怎 么 做
等 你 等 很 久 了
还 是 没 看 到 你 回 信
我 . . . 有 点 失 望
但 我 知 道 你 . . . 一 定 比 我 更 失 望
失 望 到 失 控
才 会 这 麽 凶



对 不 起
对 不 起
对 不 起
对 不 起
非 常 的 对 不 起
真 的 很 抱 歉


我 会 等 你 不 在 生 气 我 为 止
我 才 会 去 睡 觉
不 管 是
一 天 ' 两 天 ' 三 天
还 是 多 久 我 都 会 等 你
一 定 会
我 说 到 做 到



宝 贝
你 知 道 吗 . . ?
你 好 多 天 都 没 在 信 息 里 跟 我 说 那 三 个 字 了
是 对 我 感 到 腻 了 吗 . . ?
我 很 怕
真 的 很 怕
我 知 道 我 不 好
不 漂 亮
脾 气 不 好
性 格 更 不 好
你 会 讨 厌 我 吗 . . ?



不 知 道 你 还 会 跟 我 说 那 三 个 字 吗 . . ?
不 过
我 会 跟 你 说



晚 安
宝 贝
我 爱 你 也 想 你
m u a c k z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