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

我要离开古晋了

朋友们
你们觉得我是下个月转学好还是明年呢..?
我离开这里
到底是好还是坏..?
我看不见我的宝贝了
因为我说了一个月后才信息
一个月后才见面
到时候我还见得到我的宝贝吗..?


昨晚到现在
我们都没有好好的信息
也许老天爷也希望我快点离开这里吧
赫赫~~~


刚刚我又割手了
这次割在脉那边
但不是很深

对不起
今天是我们一起的三个月
我还这样说话


对不起
我们的感情变淡了
是我的错


还有机会吗..?
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出去约会吗..?
我们还有机会抱抱吗..?
我们还有机会手牵手吗..?
我们....还有机会见面吗..?
我想知道你的答案
我等你


0 意見: